缅茄之猫

We shall dive down through black abysses... and in that lair of the Deep Ones we shall dwell amidst wonder and glory forever.

[TFP]掠夺 史蒂夫 红蜘蛛

[TFP]掠夺 史蒂夫 红蜘蛛 

by缅茄之猫

 

三观不正预警,各位自主规避。

 


PR1959做了一个梦:红蜘蛛,所有人目光集聚的存在,拨开成群的量产机向他走来,嘴角带着一贯有些嘲讽但却分外明媚的笑容。他尖锐而细韧的手指虚悬在PR1959的胸口,轻轻滑到PR1959的腰间,冰冷而炽热的指尖抚上他的装甲。

 

然后他的下线充电被不知来源的外部力量介入打断。PR1959一边晕晕乎乎地上线光学镜和音频接收器,一边诅咒着打断他充电的因素。数据缓冲和碎片整理通常可以在上线状态的系统底层运转中完成,因而梦对于塞伯坦人来说是一个分外陌生的概念,而这样的美梦是所有量产机都愿意拿好些天的能量来换的。但当他的系统运转稳定起来时,他就觉得自己现在大概是身处于另一个美得不真实的梦里了:

 

红蜘蛛骑在他身上,敞开着的双腿夹着他的腰。他还保持着半站立的姿势没完全坐下来,因而在和PR1959的目光对上时,以最低分辨率可见的明显姿态僵住了。

 

最后还是PR1959结结巴巴地先开了口。“红…红蜘蛛指挥官…你在这里,你找我有什么…不,我能如何为你服务,我…”

 

PR1959算不上大容量的内存在挤出这几句话后彻底被塞满了,让他只能瞪着光学镜,像个从没见过上级指挥官的傻乎乎新兵一样僵在原地。但红蜘蛛则在这几句话中迅速调整过来。他光学镜的外部护甲调整着角度,让一直以来锋利而自傲的目光被分散开来成为朦胧的淡红。

 

“只是来关芯关芯我出色的作战部队罢了。怎么,长官来视察下属,下属有什么不满吗。”

 

他松开撑在PR1959胸口的一只手,状似苦恼地扶上自己的脸颊,稍微转过脸去敛起目光。这种亲密姿态和话语都太超过视察的概念了。PR1959一边和满处理器爆开的张惶狂喜和不知所措搏斗,一边缓慢地处理着“视察”这个词的语义。过了好几秒,他才能再说出话:

 

“啊…没有,不红蜘蛛大人…您在这里是我等最大的荣幸,我现在就去叫大家上线整理军容,再请您…”

 

“嘘。”红蜘蛛急忙用一根手指压住PR1959脖颈外的薄薄装甲。本应是充满威胁感的动作,但PR1959只是感到一阵电压不稳的喜悦:红蜘蛛碰了我,骑在我身上用他高贵美丽的手指触摸我的脖颈…他简直要兴奋得下线了。

 

“只要我和你就好。”红蜘蛛半垂着头软软地说。他嘴角挂着漫不经芯的笑容,抬起手指又重新落在PR1959的小腹上。“我要向你要一件东西,只有你才能满足我。”

 

这句话里蕴含的丰富暗示让PR1959差点直接火种骤停过去。但或许是终于适应了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他很快又挣扎着清醒过来:

 

“红蜘蛛大人…万分感谢您的重视,请您…我愿意为您献出生命。”

 

“啊,那就太好啦。”红蜘蛛嘴角的笑容漾得更开了些,几乎超过了金属所允许的形变的极限。他状似随意地敲打着PR1959的腹甲。“这里太厚了,自己解开取下来。”

 

模糊的警惕在大脑模块深处呼唤着,让PR1959在为一个比自己强大的塞伯坦人-为一个霸天虎打开自己的腹腔这一点上三思。但他逻辑结构较简单的处理器已经被所有围绕着红蜘蛛的思绪淹没了。他只是停顿了极短的一瞬,就伸手打开了自己的腹甲,远远地扔到舱室另一头。

 

“好孩子。”红蜘蛛挂着灿烂得近乎失真的笑容伏下来。他用指尖拈起PR1959的双臂,松松地围绕在自己的腰部轴承左右。

 

“扶好我的装甲不要松手。”

 

PR1959近乎梦幻地伸手扶住他面前近乎完美的机体,感觉到红蜘蛛的指尖轻触他的腹部线路。

 

锋利的手指只是在腹部轻轻扫过,就横着切断了大部分至关重要的能量传输和传感线路。PR1959整个机体僵住了,但这也是他能做出的最后的反应。红蜘蛛的手指进得更深,之前扶着他的两只手臂的另一只手也伸进PR1959的腹腔,在离充电床面极近的地方扯断了他的脊椎。

 

PR1959的发声器抖动着送出一阵阵的杂音。他想问为什么,但因为已经迅速掉到20%以下的能量储备而说不出口。现在他意识到红蜘蛛制住他的双腿和手臂是为了让他无法反抗。他甚至自己为红蜘蛛打开了腹甲。但如果红蜘蛛要杀他,完全可以在进舱室的瞬间就下手,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然后他感觉到本已和传感系统剥离的机体再度抖动了一下,下腹被撕出一个很小的空腔。只是很轻的一丝钝痛,但却顺着早已断开的传感线路一路冲进大脑模块,粉碎了他最后的意识。

 

最后的视野中,他看到红蜘蛛和真正在他脸上绽放开来的开芯笑容。

 

红蜘蛛手上拿着他的变形齿轮。

 

 

End

 

 

 

如果大家觉得这是报社向,下面是一个关联性较弱的梗:

 

在写“长官来视察下属,下属有什么不满吗”这句话时,我满脑子都是刘醒和梁非凡。


评论(6)
热度(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缅茄之猫 | Powered by LOFTER